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找准穴位练就玉臂

时间:2015-06-19 16:18:0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手臂上的拜拜肉穿无袖都不好看,今天就教大家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快速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找准手臂上的穴位,轻轻一按,就能快速减掉手臂的肉肉了,看看瘦手臂的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1、按摩肘关节

挺直腰身,将左臂屈肘前臂向上举,右手握住肘关节,手掌使力轻按压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发红发热,然后双臂交换练习。 

2、按摩后肩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轻轻的按摩右后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后双臂交换练习。 

(图片ID:13216259,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按摩手臂外侧

挺直腰身坐好,左手手臂屈肘,右手用指腹轻轻的揉捏左手臂外侧的肌肉,反复揉捏直至其略微发热,然后双臂交换练习。 

4、按摩腋下

挺直腰身坐好,将左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右手指腹轻轻的抓捏腋下赘肉,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其略微发红发热,然后换左臂抓捏右臂腋下,双臂交替练习。 

做完按摩练习后,慢慢晃动双臂,然后前后摆动双臂,让手臂放松,可以轻松瘦出美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