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瘦手臂方法 三招甩掉手臂赘肉

时间:2015-07-11 15:44:4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纤细的手臂让身材看起来更苗条,小编推荐大家哑铃瘦手臂方法,快速甩掉手臂上的拜拜肉。

很多MM都为手臂上的肥肉而烦恼,如何甩掉呢?来试下用哑铃瘦手臂方法吧。

哑铃瘦手臂方法一

做法:

1、自然站直,双手握着1.5-3公斤的哑铃。

2、手心向前,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慢慢抬起右膝,收紧腹部肌肉保持身体平衡。

3、慢慢屈肘,向上举起哑铃,让哑铃向胸部方向提拉,双肘紧扣身体两侧,然后慢慢放下双手和右膝,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哑铃瘦手臂方法二

做法:

1、自然站立,双脚分开,宽度和肩膀同宽。

2、双手握着哑铃,手心朝向身体,身体慢慢向前倾,左腿在身体抬起,挺直背部。

3、双手屈肘成直角,慢慢向身体后方提起哑铃,直到双臂和向后抬起的腿保持平行,然后换腿重复练习。 

(图片ID:45823457 ,哑铃瘦手臂方法)

哑铃瘦手臂方法三

做法:

1、双手支撑俯卧地板,后背挺直,身体向右侧转动,大腿紧贴在一起。

2、慢慢向左转动,用右臂支撑地面,左手向上伸直,头部也跟着左臂摆动。

3、保持这个姿势数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动作,换另一侧手支撑地面重新练习。 

简单的三个方法就可以甩掉手臂上的拜拜肉了,还等什么?赶快准备好哑铃做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