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瑜伽动作快速瘦手臂

时间:2015-07-30 16:26: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夏天MM们都喜欢穿短袖或者无袖衣服,手臂上露出赘肉就不好看了,怎么瘦手臂呢?试下瘦手臂的瑜伽动作,快速拥有纤细玉臂。

想瘦手臂,练习瑜伽是个好方法,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做瘦手臂的瑜伽动作吧。

坐姿鹫变化式

步骤1、 跪坐,腰背挺直,调整呼吸。

步骤2、左手上,右手下,手肘相叠,手掌互握。

步骤3、吸气,上身后仰,吐气,手尽量往头上方推紧,停留数秒,做深呼吸,慢慢恢复到步骤2,换手再做一次。

功效:

可消除手臂赘肉,柔软肘关节、肩关节,预防肩或腰酸痛,还有矫正驼背的功能,如果你常常姿势不良,建议一天做三次。 

(图片ID:15785153,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瑜伽动作tips

坐姿鹫变化式重点在手臂部位,当动作完成时,意识力集中于双手臂上,尤其手臂外侧肌肉有彻底伸展的感觉。

弓步叩首

step1 右腿单膝跪地,左腿在前,两膝盖成90度,右脚板勾起,抬头挺胸,两手臂在身后握拳,并伸直手臂。

step2 保持腿部姿势,上身向前倾斜至大腿处,两臂向上举直,头低下,保持姿势进行3-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这两个简单的瘦手臂动作,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完全,坚持做,快速甩掉手臂赘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