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拜拜肉说拜拜

时间:2015-09-10 16:55:0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一双纤纤玉臂显得斯文又好看,如何瘦手臂最快呢?下面告诉大家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的赘肉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胖,快来试试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减脂纤臂。

举哑铃运动

想要瘦胳膊,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哑铃,然后两手举着,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向上举再慢慢放下,每次坚持20秒,每天坚持5~10分钟即可,相信坚持下来不要多久就能看到成效。 

画圆运动

画圆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胳膊运动,画圆时腰腹挺直,双手伸直画圆,先向内侧画20个,然后再外侧画20个,要动用腰腹的力量自然的画圆,以消化手臂上多余的脂肪,让手臂富有美感。 

(图片ID:6943426,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拉伸运动

双手拉伸,十指相扣想外侧拉伸,每次坚持5-10秒,坚持每天做20次,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这三个运动是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坚持锻炼,就可以把手臂给瘦下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