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上的赘肉 五大妙招消脂紧手臂

时间:2015-10-31 15:15:3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手臂肥胖对一些爱美的女生来说会给人一种肿胀的感觉,非常影响美观,那么该如何才能瘦掉手臂上的赘肉呢?

手臂肥胖多数是因为手臂淋巴不畅通,导致水分堆积,因此我们更应该多给手臂锻炼的机会。

减手臂赘肉妙招一:举哑铃

通过举哑铃来给自己的双臂减少赘肉,是个男女都通用的减赘肉方法。首先手握哑铃,身体向前倾,保持背部挺直,腰部慢慢弯曲,将双脚分开至与肩同宽,然后手臂弯曲,向两侧抬高。之后臀部往后下蹲约1/4,手臂伸直放在膝盖前方。将大臂伸直,向后弯曲拉伸,过程中保持挺直背部。

减手臂赘肉妙招二:挥臂运动

平时有空的话,想瘦手臂赘肉的女生可以经常做一些带挥臂的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打网球、打壁球等等。男生则建议多做一些综合性的运动,女生重点推荐打羽毛球。 

减手臂赘肉妙招三:瘦手操

在众多减手臂赘肉的方法中,有一种专门减赘肉的瘦手操。瘦手操,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局部的手臂运动。在平日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就会接触得比较多这种。

(图片ID:11153952,如何瘦手臂上的赘肉)

减手臂赘肉妙招四:按摩肘关节

先挺直腰身,将左臂屈肘前臂向上举起,右手握住肘关节,使力按压手臂至腋下,直至发红发热,片刻后双臂再交换重复练习。 

减手臂赘肉妙招五:按摩后放松运动

在给双臂进行按摩后,还可以尝试将双臂屈肘,抬至与肩同高,前臂与地面保持垂直,然后缓慢晃动双臂,片刻后恢复原状,接着再前后摆动双臂。

以上就是瘦手臂上的赘肉的五大妙招,喜欢的朋友不妨试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