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臂怎么减 瘦臂的最佳方法

时间:2015-12-10 18:22:5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蝴蝶臂相对于下肢,其实是很好减掉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减掉蝴蝶臂的方法。

由于在大臂的内侧,即是腋窝的底下,总是会有两片赘肉,故我们都会形象地称之为“蝴蝶臂”,那么蝴蝶臂该怎么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瘦臂的最佳方法一:消除浮肿

寒食摄入过量容易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从而造成体内水份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所以瘦蝴蝶臂的第一步首先就是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比如番茄、红辣椒、草莓及香蕉等,另外还要注意多喝水和吃蔬菜水果。

瘦臂的最佳方法二:单臂伸展运动

首先把手臂按压放在地板的枕头上,然后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接着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期间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最后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后向上抬起持续30秒,换手臂呼吸30秒放松。 

(图片ID:44557308,蝴蝶臂怎么减)

瘦臂的最佳方法三:负重摆臂运动

首先直立,然后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并把书握在胸前,同时收紧手肘贴近身体的两侧,之后手臂向下摆到大腿,再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动作30秒,反过来再做30秒,最后深呼吸30秒放松。

瘦臂的最佳方法四:手掌交叉运动

首先站立,然后下蹲,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地板与肩同宽,接着两手再交叉向前移,好像走路那样,最后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一下,后倒回去,回到原始姿势做30秒,最后再用30秒来放松并调整呼吸即可。 

瘦臂的最佳方法五:后撑抬腿运动

首先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相反,然后屈膝、脚掌放平、提臀,同时抬起左腿,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臀部下沉稍作停留,最后背部发力向上30秒,后换腿重复动作,最后做30秒深呼吸放松即可。

想瘦蝴蝶臂的朋友们一定要经常做以上介绍的手臂最佳方法以及搭配瘦臂食疗才会有效果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