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 让你不再为瘦胳膊烦恼

时间:2016-01-29 15:04:0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从古至今,粗壮的胳膊都会让美好的形象大打折扣,那该如何瘦胳膊呢?

无论美眉们的外表多么光鲜亮丽,但松松垮垮的胳膊看上去总会严重影响形象,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让你不再为瘦胳膊而烦恼。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一:按摩肘关节

首先挺直腰身,将左臂屈肘前臂向上举,右手握住肘关节,然后手掌使力轻按压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发红发热为止,然后双臂交换练习重复动作。这个动作不仅能使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烧,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胳膊的目的。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二:按摩后肩

首先挺直腰身,左臂屈肘,然后利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右后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后双臂再交换练习上述动作。这个动作不仅使手臂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还能促进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烧,从而练出纤细美臂。 

(图片ID:49195144,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三:按摩手臂外侧

首先挺直腰身坐好,左手手臂屈肘,右手用指腹轻轻的揉捏左手臂外侧的肌肉,然后反复揉捏直至其略微发热,再交换双臂重复练习。这个动作不仅能使手臂脂肪加速燃烧,还能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从而达到瘦胳膊的效果。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四:按摩腋下

首先挺直腰身坐好,然后将左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后用右手指腹轻轻的抓捏腋下赘肉,反复练习直至其略微发红发热,最后双臂交替练习直至其感到酸累为止。这个动作不仅能有效改善手臂的轮廓曲线,还能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从而练出美臂。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五:按摩后放松运动

首先将双臂屈肘,手臂抬至与肩同高,然后前臂与地面保持垂直状,后缓慢地晃动双臂,待片刻便恢复原状,接着前后摆动双臂即可。这个动作不仅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还能在放松中轻松瘦出美臂。

以上就是瘦胳膊最有效方法的全部内容,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