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粗怎么减 五个瘦臂法减掉多余肥肉

时间:2016-04-06 17:28:1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快到穿短衣的夏天了,胳膊粗怎么减?五个瘦臂法减掉多余肥肉。

是不是担心不必要的脂肪会长到你的胳膊上?胳膊粗又怎么减掉多余肥肉?那么这五个瘦臂法是针对半部身体的运动,专门为你设计的,赶快动起来吧。 

一、哑玲上举运动

1、拿装满水或沙的瓶子,手先抬高并固定。

2、手肘弯曲,再伸直,如此重复;重复做15到20次,2到3个循环。

注意:手臂弯曲下放时要控制力度,收腹。 

二、手臂画圈

1、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注意与肩同宽,手向两旁打开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再向后画圈30次,此动作重复三次。

注意:

手臂打圈是尽量伸直。

(图片ID:47987625,胳膊粗怎么减)

三、哑玲后伸运动

1、拿装满水或沙的瓶子,上半身向前曲,单手支撑椅子的前端,将运动的手臂向上抬,固定。

2、手肘向后伸直,与地面保持平行;重复动作15到20次,2到3个循环。

注意:手肘保持提高,收腹,身体不晃动。 

四、反向伏地挺身运动

1.坐姿挺直,双手的手指朝前,手掌放在身体的后侧,离身体一个拳头的位置,重心放在手上。

2.手臂弯曲,利用手臂力量慢慢推回;重复做15到20次,2到3个循环。

注意:在手臂微伸直的角度,可停留30秒,可以让你的手臂后侧更紧实。 

五、毛巾操

1、 站立,双脚分开如肩宽,双手伸直,置于身后。

2、上手紧握围巾的两端,挺胸收腹,深呼吸,保持姿势5到10秒,每天重复动作20次为一组,可做3组。

平时也可多吃瘦胳膊的食物,如洋葱、番茄、胡萝卜等,再结合运动,每天坚持锻炼,肯定能减掉多余肥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