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快速瘦手臂?瘦手臂的方法

时间:2016-10-25 08:36:1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细的手臂,怎样才可以快速瘦手臂,摆脱赘肉的烦恼呢。

想知道如何瘦手臂最快,来了解以下的五个瘦手臂的方法,教你打造完美的手臂线条。

怎样可以快速瘦手臂

1、下犬式

首先跪着,手掌贴地与肩同宽,膝盖与臀部同宽,呼气,抬起臀部,脚尖蹬地,让身体成倒V形;脚跟尽量压向地板,但不要勉强,伸直手臂,将上半身往大腿方向推,使背部更直;放松颈部与头部,头部轻垂在两手臂之间,保持5至8个呼吸,重复2至5次。

2、四肢支撑式

第一步:脸朝下,曲肘,把双手放于胸两侧,双脚稍微分开。

第二步:呼气,身体离开瑜伽垫,通过手、脚趾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身体从头到脚后跟绷直,平行地面,保持30秒,正常呼吸。可以重复3至5次这个体式,然后再回到瑜伽垫上,放松。

3、纤细操

第一步:身体站立,双脚打开约与肩膀同宽,双臂向两旁打开伸平,在慢慢地向前画圈。

第二步:身体站直不动,手臂向前,双手上下交换交叉,手臂始终要保持伸直水平,手掌往外打开,与手臂成90度,圈不要画太大,是手臂在用力画圈而不是手掌,动作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和胸部的肌肉收紧。

4、推擦法

第一步:先将整个手臂轻度按摩,用对侧的手抓住手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轻擦皮肤,做30次作用,力度不要太大,轻擦就可以。

第二步:右手掌自上肢外侧向肘、肩部做螺旋状推擦30次,再将右手掌自上肢3内侧向腋下螺旋状推擦30次,然后换手,左手掌螺旋推擦右上肢的外侧与内侧,各推擦30次。

5、揉捏法

用对侧手,大把抓住手臂,拇指和其他四个手指用划小圆的方式,用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别是对手臂内侧腋窝旁的肌肉,用手掌抓紧后揉捏5次左右,内侧、外侧大约各做5次。                                               

(图片ID:11248961,减肥)

想要拥有纤细的手臂,可要掌握好方法,每天坚持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