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最快最有效瘦腿方法全攻略

时间:2012-08-08 16:44:47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瘦腿最快最有效方法介绍:倒踩脚踏车、提臀踢腿、饭后散步、睡前床上单车、淋浴按摩。

教你几种瘦腿最快最有效的简单方法,倒踩脚踏车、提臀踢腿、饭后散步、睡前床上单车、淋浴按摩是很有效的瘦腿方法哦!

倒踩脚踏车有效瘦腿

倒踩脚踏车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这样可以有效瘦大腿和小腿,效果还真的很不错哦!

提臀踢腿可以瘦腿

踢腿提臀式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图片ID:45184080,瘦腿最快最有效)

饭后散步可以有效瘦腿

超级简单的瘦腿方法但很有效哦!能够有效防治大腿脂肪堆积,饭后出去散步一下可以让全身血液都能够流动起来,瘦腿效果很好。

睡前床上单车也可以瘦腿

把身体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屈伸到水平位置,想象下你自己正在骑单车,双腿不断地交替往前蹬,坚持三分钟,腿部可以很快瘦下来!

淋浴减肥按摩瘦腿

洗澡时候可以把花洒开到最大,对着大腿来按摩,这样可以有效促进腿部血液循环,防止腿部脂肪堆积。 

上面几种瘦腿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有效,平时在家里也可以做的瘦腿方法,一定要尝试一下!坚持就有效果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