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女郎蓉蓉手把手教你刮痧瘦腿

时间:2012-08-21 15:19:5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淘女郎蓉蓉将手把手都大家如何刮痧瘦腿哦,各位要瘦腿的朋友还等什么,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下面淘女郎蓉蓉手把手教你如何刮痧瘦腿哦,大家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步

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腿精油,淘女郎蓉蓉向各位MM推荐这款瘦腿精油哦。 

在刮痧瘦腿之前最好先用温水清洗双腿,再用干毛巾把腿上的水擦干哦。

第二步

把精油滴在手上,大概10到20滴就可以咯,再将精油搓至发热。

第三步

将搓得发热的手掌紧贴着腿部,均匀地上下涂抹大小腿,在脂肪较多的地方可以涂抹久一点哦。

(图片ID:42869251,手把手教你刮痧瘦腿)

第四步

涂抹好后,顺着胆经,由上往下刮大腿外侧30次哦。

第五步

再顺着胆经,用活络刷由上往下刮大腿外侧10次,这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的消耗哦。 

第六步:用保鲜膜包裹30分钟后拆下保鲜膜,再用毛巾把腿擦干净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啊! 

淘女郎蓉蓉教大家的瘦腿刮痧方法效果由你们说哦,反正她说效果很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