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精油按摩助你快速打造小美腿

时间:2012-08-21 16:48:5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瘦腿精油按摩可以让你快速打造小美腿哦,下面小编会一步步带着大家去做哦。

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瘦腿精油按摩,想瘦腿的朋友别错过哦。

步骤一

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腿精油,瘦腿达人在这里向各位推荐这款瘦腿精油哦。在按摩瘦腿前最好要用温水把腿部洗干净哦。

步骤二

用毛巾把腿探擦干后,将精油放在掌心搓热,用双手轻柔地在腿部进行涂抹哦。

步骤三

如图所示,双手抓住腿部,用两手的大拇指按住腿部外侧的穴位,这样做对瘦腿更有效哦。

(图片ID:45184082,瘦腿精油按摩)

步骤四

双手抓住小腿后面的肉肉,用大拇指按压按摩小腿肉肉的两侧,这样可以紧致小腿的肉肉哦。

步骤五

如图所示,双手从大腿的上方向下按摩拿捏,再用双手抓住大腿,继续拿捏按摩大腿哦。

步骤六

手抓住大腿下方,从下向上抓捏按摩大腿部位,接着再用双手抓住大腿抓捏按摩,这样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仅可以加快腿部脂肪的消耗还可以使腿部变得更细嫩柔滑。 

只要各位按照上面的方法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你也可以拥有小美腿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