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范精油按摩瘦腿全过程

时间:2012-08-21 17:37:3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真人示范精油按摩瘦腿全过程哦,美腿MM全程教你哦,要瘦腿的MM赶紧来围观吧!

真人示范精油按摩瘦腿全过程哦,更直观,更容易明白哦,各位要瘦腿的朋友们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步

示范的美MM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腿精油,她也向各位MM推荐这款瘦腿精油哦,效果很不错哦,不过要注意各位MM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在进行按摩瘦腿之前最好先把腿洗干净哦,然后再用毛巾把腿上的水擦干。 

第二步 

第三步

(图片ID:38743493,精油按摩瘦腿全过程)

接着再用双手抓住大腿,抓捏大腿肌肉,这样可以打散肌肉和脂肪团,这样更容易消耗脂肪哦。 

第四步

如图所示,用双手抓住大腿下面肉肉的地方,用手指拿捏按压,以加快腿部血液循环,燃烧腿部多余的脂肪哦。 

小编给各位介绍的这个简单的真人瘦腿按摩方法效果不错哦,有兴趣的不妨试试。

取20到30滴瘦腿精油于手上,将精油搓至变热后涂抹在小腿脂肪堆积部位,一般都是腿后边比较多肉肉哦,用手由下向上按摩10到15分钟,直到精油被完全吸收为止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