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店主亲身示范精油瘦腿过程,美腿是这样打造出来的

时间:2012-08-22 10:23:09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美女店主亲身示范精油瘦腿过程,各位要瘦腿的MM不应该错过哦,想知道怎样打造美腿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各位亲们,有美店主亲身示范精油瘦腿的全过程哦,想不想拥有像美店主一样的美腿啊?想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步

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腿精油哦,美店主向各位推荐这款瘦腿精油哦,效果不错。先要用温水清洗双腿哦,清洗完双腿之后就用热毛巾热敷腿部几分钟,大概2到3分钟就可以了,这样可以打开腿部毛孔,使精油更容易渗入哦。 

第二步

热敷后就将精油滴在掌心搓热,精油一般10到15滴就够了,具体的量要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来定哦,搓热后就可以准备给腿部进行按摩啦。 

第三步

可以开始按摩啦,一般按摩的手法都是以抓、拍、捏、锤为主哦,这样做可以促进腿部对精油的吸收哦,具体步骤如图所示哦。

(图片ID:24231744,美店主示范精油瘦腿过程)

第四步

开始刮痧了,顺着胆经方向用刮痧板由上往下刮腿部内侧很多肉肉的地方,可以来回多刮几次哦,顺着穴位刮瘦腿效果更好哦。  

第五步

也是用刮痧板由上往下刮腿部的内侧哦,也即是左腿的右侧,右腿的左侧哦,这样刮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消耗腿部的多余脂肪哦。 

第六步

刮痧完毕后就可以按摩穴位啦,按摩穴位也是有助于瘦腿的哦,先按摩伏兔穴,这个穴位在膝盖外侧肌肉豉起的地方哦,然后就是承山穴,接着就是三阴交穴,最后是悬钟穴哦,各位亲们对着图片就很容易找到的啦,都要重点按摩哦。  

想瘦腿的MM赶紧来试试吧,美腿是这样打造出来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