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时间:2012-09-21 15:15:0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个有效又快速的瘦腿方法,要瘦腿的MM赶紧来看看!

夏天穿裙子秀美腿,秋冬季节就是穿紧身裤秀美腿的时候了,你还在为你那粗粗的的腿穿不上紧身裤而烦恼吗?下面小编支招教你瘦腿美美过秋冬。

一、做高抬腿瘦腿

每天早上起床可以在客厅或者房间做几组高抬腿动作,每组做一分钟就可以了,做高抬腿可以燃烧腿部脂肪,瘦腿效果不错,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二、有时间时可以踮脚

现在很多人下班都要挤公交,很多时候都要等公交,各位想瘦腿的MM在等公交的这段时间不妨做一些简单的瘦腿运动,比如说踮踮脚,在车上的时候,双腿稍微张开,身子笔直,双脚踮起来,可以锻炼腿部曲线。 

三、站着洗澡

洗澡的时候最好就是站着,站着洗澡可以消耗更多热量,先用热水冲洗并按摩腿部,再换成冷水冲洗按摩,重复几次,不断刺激腿部,可以加速腿部血液循环,更可以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 

(图片ID:23417659,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四、饭后散步

记住,吃饱后不要干坐着,要运动运动,很多人就是因为吃饱干坐着,然后肚腩和大象腿就出来了,吃完饭后你可以去散散步,多活动腿部,消耗腿部脂肪。 

五、走楼梯

如果你上班、家里在五、六楼甚至是七八楼,最好就是走楼梯,尽量不要坐电梯,在走楼梯的过程中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还可以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对于瘦腿很有效哦。 

都是瘦腿的小方法,快速有效,只要你愿意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