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间瘦腿妙招迎接裙式夏日

时间:2013-03-20 08:48:5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ansy  
提要:MM们想要在夏天来临之前完成瘦腿计划,那就要采用短时间瘦腿妙招啦,骑自行车、空蹬自行车、做高抬腿等方法都是相当快速的。

夏天马上就到了,是不是在为那臃肿的双腿而烦恼不敢穿漂亮裙子呢?没关系,短时间内瘦腿也是有方法的。

短时间瘦腿妙招1:骑自行车

想要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腿的效果,那么可以利用骑自行车来达到,通过骑自行车的上下,转圈的动作,可以强效地消耗条腿部的脂肪,从而很好地帮助瘦腿。 

短时间瘦腿妙招2:空蹬自行车

如果不想在室外骑自行车的话,也可以在室内,床上躺着做空蹬自行车运动,平躺下之后,双脚抬起在空中,像骑自行车一样来回用力蹬,这也是一个短时间瘦腿的妙招。 

(图片ID:11180810,短时间瘦腿妙招)

短时间瘦腿妙招3:做高抬腿

每天利用清晨的一些时间做高抬腿运动,可以很好地在短时间内瘦腿,因为清晨的循环正处于比较旺盛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做高抬腿的运动可以非常强效地燃烧腿部脂肪,从而快速瘦腿。 

短时间瘦腿妙招4:冷热水交替洗腿

在洗澡的过程中,可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腿部,因为这样不但可以促进腿部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快速消耗掉腿部的脂肪,令瘦腿的目的在短时间内实现。 

短时间瘦腿妙招5:坚持饭后散步

一吃完饭就坐着,脂肪是会积聚在腹部、臀部以及腿部的,所以一定坚持饭后散步,这样才能消除掉隐藏在腿部的热量,令瘦腿,坚持到底。 

以上介绍的这些瘦腿方法,既快速又健康,非常值得采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