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腿,让你绽放一“夏”

时间:2016-07-16 16:17: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千花树  
提要:刮痧瘦腿已经风靡全球的瘦腿方法之一,那么到底如何的刮痧瘦腿呢?本期小编教你快速刮痧瘦腿吧!

夏天了,相信各位爱美的美眉一定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让你在这个夏天如花一般的绽放!然而,现代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让很多美眉整天待在办公室,缺乏一定的运动从而导致了我们身体的部分肥胖,尤其是夏天最吸引眼球的小腿哦!下面就介绍一种有效、健康的瘦腿方法给大家——刮痧瘦腿吧!

对于刮痧瘦腿,我已经坚持了两个多月,现在我的大腿已经瘦了4-5厘米,小腿差不多瘦了3厘米哟!那么具体来说你需要准备哪些工具以及什么步骤来完成刮痧瘦腿呢,首先第一步就是选择适合的刮痧道具。

【道具】

a、刮痧板(也可以用平时家里的饭勺、瓷羹等道具来代替,只要不会刮破我们的皮肤即可)。

b、瘦腿精油(或者可以到屈臣氏购买橄榄油)。

c、纸巾。

【刮痧瘦腿的步骤】

1、首先用热水清洗干净我们的双腿;

2、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 

3、取适量精油(或者橄榄油)滴到掌心并用双手将油搓到发热之后紧贴腿部,均匀涂抹大小腿;

4、拍-抓-捏-捶。“拍”掉腿上松弛的赘肉, “抓”掉大腿根处厚重的脂肪,“捏”的方法按压腿外侧的经脉,“捶”松弛小腿紧绷的肌肉;

5、涂上精油,开始刮腿。我的经验是先刮大腿再刮小腿, 大腿是四面,从上往下(从腿到膝盖) ,小腿是三个面,从下往上(从脚踝往膝盖)。水肿性的小腿一定是从下往上刮,不然会适得其反,加重你小腿的水肿。大家如果不确定自己的腿是什么类型的可以去按摩院咨询一下专业的师傅,整个腿来说,外侧是从上往下,内侧是从下往上,这样才符合经络的方向。每个面大约是刮一百下,大家可以边看电视边刮腿哦,娱乐瘦身两不误。另外刮到中途的时候可以补擦精油,力道不要太大,小心刮伤皮肤,但也要注意不能太小力哦。事先准备好的纸巾一般用来中途擦一下刮痧板。

 6、刮完以后我们的腿上都是精油,大家可以多按摩,揉揉捏捏吸收了差不多就好,反正橄榄油也是滋润的急哦。

(图片ID:33055806,瘦腿)

【温馨小提示】

a、大家最好是在晚上十点左右刮痧瘦腿,因为如果太晚进行的话,会妨碍到我们人体的造血功能之类的。

b、经期的前三天身体不适宜刮痧瘦腿,可以暂缓。

c、常见的刮得红点点是经脉不通的表现,一般一会儿就消了,大概十分钟吧。

d、刮痧瘦腿后应该多喝水,可适当补充身体消耗的水分,有利于防止头晕疲劳,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代谢物的排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