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快速瘦腿计划 时刻瘦腿美腿

时间:2014-06-17 14:38:4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想在炎热的夏天露出双腿吗?那就跟着小编来实施全天候快速瘦腿计划吧!让你时刻都在美腿!

又到了展露美腿的时刻了,全天候快速瘦腿计划,现在开始,一起来哦!

早餐8点:步行,小体操

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么美好的时刻怎能错过,可以走路到公交站,抬头挺胸,利用腰的力量来走路,挺直背部,缩小腹,紧缩臀部,脚跟先着地,保持一定的速度,掌握了这几个要领,就可以利用走路来美化腿部啦。

坐车时,如果有位置坐下来,也可以做些轻松的运动,腿呈90度摆好,脚跟固定不动,脚尖上上下下反复摆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让小腿线条更匀称,要是没有座位,也一样可以练习,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条腿,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用手扶在柱子上。 

下午3点:久坐椅子的瘦腿法

上班一族经常坐着,腿部容易因为缺乏运动而发胖,可以利用坐着的时候做些运动,消除疲劳的同时还可以瘦腿。

1、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抬起一只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然后换另一只脚做相同动作,注意:在伸直膝盖的同时,不可挪移膝盖的位置。

2、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钟后双腿互换位置同样做10秒钟,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图片ID:12788075,全天候快速瘦腿计划)

晚上8点:居家瘦腿运动

利用在家里休息或看电视的时间都可以做一做美腿操。

1、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移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

2、有效美化小腿曲线的动作: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全天候瘦腿计划和各位分享到这了,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想拥有美腿就不要迟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