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腿方法小妙招 让你告别小粗腿

时间:2016-03-24 14:53:40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Reiko  
提要:拥有一双完美的双腿是每一个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小妙招能有效帮助腿部减肥呢?

其实腿部线条可以直接影响到人的整体曲线,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这是很让人苦恼的一件事情,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瘦腿方法小妙招,让你告别小粗腿。

瘦腿方法小妙招一:踢毽子

踢毽子最大的作用就是瘦腿,因为人体在踢毽子的时候,腿、腰、髋、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锻炼,不仅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肺活量,值得注意的是,在运动过后一定要帮腿按摩,以免腿部变成硬硬的肌肉型腿。

瘦腿方法小妙招二:侧卧

先将右腿微屈,左腿伸直,然后左手摸右膝盖,但左腿依然伸直,接着侧卧,左腿向上抬起,每天练5-12次,然后再换左侧卧,随着逐日增加。

瘦腿方法小妙招三:踏蹬运动

先仰卧然后做蹬自行车动作,注意蹬腿速度不要太快,刚开始可以做40次,最后可逐渐增至每次150次。

瘦腿方法小妙招四:按摩脚趾

双手先握住大脚趾,然后来回进行按摩,一天可以按摩很多次,每次2分钟,也可用同样的方法来按摩小脚趾的外侧,因为小脚趾是小脑的反射区,若是经常按摩小脚趾,还能起到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瘦腿方法小妙招五:脚尖绷直运动

如果你想在办公室瘦腿,不妨从现在开始,在你双手拼命敲键盘的时候,将双腿在桌下抬起,与身体呈90度,后脚尖绷直,若是觉得酸的话,就休息一下,然后再接着做。

(图片ID48854006,瘦腿方法小妙招)

以上就是女生瘦腿方法小妙招的全部内容,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妙招,坚持每天练习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