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快速瘦腿 拥有完美腿型方法

时间:2016-04-14 15:58:2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为身材加分不少,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但怎样才能快速瘦腿呢?

腿短不是你的错,腿又短又胖就是你的错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金星曾形容某位女明星“脖子以下全是腿”,可想而知拥有又瘦又长的大长腿可是时代流行的趋势,想拥有完美腿型吗?先把腿瘦下来再说吧,现在教大家如何快速瘦腿。

1、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时候,一定要站着洗,这样可消耗大腿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大腿两分钟,再用手按摩大腿部;换冷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这样反复几次,可以有效地促进大腿血液循环,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2、练瑜伽瘦腿

平时练习瑜伽,通过拉伸的动作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对于腿部有增强腿部的力量,其中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最适合用来瘦腿的,通过拉伸的动作,能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注意瑜伽是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一时半刻是没有作用的。

3、下蹲

下蹲对于瘦腿有不错的效果,因为下蹲是重点瘦腿部的外侧和内侧肌肉的,梨形身材的女性更需要练习下蹲;平时下蹲要坚持练习20到30分钟,不仅能瘦腿,还能锻炼臀部肌肉,让肌肉更紧实,臀部线条更迷人,每天坚持练习才能见效哦。

4、跳绳

跳绳是一种高耗能的运动,不仅能瘦腿,对心肺系统还有一定的锻炼作用,每天长时间坚持锻炼,每次跳15到20分钟,双腿才会变得紧致,肌肉更结实。

5、晚间少吃淀粉质

在晚餐或经常爱吃宵夜的人,吃下大量淀粉质的话,又缺少消耗卡路里的活动,就会慢慢形成脂肪细胞聚集,特别容易大量囤积在下半身,萝卜腿也就浑然成形了,所以平时在晚餐少吃,尽量不吃夜宵,日间多吃水果,增加维生素的吸收,也有助于瘦腿。

(图片ID19915645,怎样能快速瘦腿)

最后,爱美的女生想怎样瘦腿?要选择安全有效并且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