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瘦腿 冬季瘦腿小妙招

时间:2016-10-22 15:38:2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冬季瘦腿有什么妙招呢。

冬季寒冷会使食量增多,容易堆积脂肪,下面与你分享五个小妙招打造修长美腿。

冬季瘦腿小妙招

1、箭步蹲

第一步:双脚的站距和肩宽或者稍宽裕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的收紧,髌骨的对准第二、三的脚趾方向,膝关节不要摆动 ,下蹲时候膝屈90度。

第二步: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

第三步: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这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女生。

2、空中蹬自行车

每天坚持养成空中蹬车的好习惯,在看电视时候或者在睡觉前,都可以做半个小时的空中蹬自行车的运动在做事的动作要规范,伸直和弯曲都做到位,坚持做这运动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环,能减掉腿部的赘肉。

3、高强度拉伸

第一步:跪卧,双手和膝盖支撑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脚跟接触地面,脚尖用力回勾,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保持1分钟。

第二步:身体收回,保持左腿伸直,脚背向前打开并向左翻转,脚外侧触地,脚底垂直于地面,脚心向右。

第三步: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保持1分钟。

4、宅在家要来回行走

跑步和走路可以消耗腿部的脂肪和热量,在家时不要光是坐着不动,要多走动,坚持在家里走半个小时会减少脂肪囤积的机会。

5、瑜伽瘦腿

第一步:先让背部挺直站立吸气,双掌放在头上,单腿提起腿掌贴于大腿侧,左右腿各做10下。

第二步:接着坐在地板上,向内弯曲一条腿,先吸气,身体向伸直的腿身体向伸直的腿前倾,呼气后坐直,左右腿各做5次。                        

(图片ID:10589952,瘦腿)

以上就是冬季瘦腿小妙招的内容,想要改善臃肿的腿部,需要付出努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