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锻炼瘦腿 有效瘦腿方法

时间:2016-11-15 14:42:0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腿部粗壮是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怎么锻炼才可以瘦腿,下面为你介绍五个瘦腿方法。

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想要达到瘦腿效果,还需要有毅力。

怎么锻炼瘦腿

双腿交替抬落法

两条腿交替着抬起落下,腿的姿势是大腿与小腿角度垂直,身体站立进行,抬的高度为大腿与地面平行或者稍稍高一点为好。刚开始锻炼时不能做太多,如果感觉大腿有些沉重,甚至有些发热发酸,效果已经达到了,即可终止当天的练习,以后可每天逐渐增加。

每天3组高抬腿法

高抬腿是比较费力的运动方式,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与地面平行为一次,每组要进行150次这样的运动,每天三组,用时大概20分钟,这样高抬腿不仅可以瘦掉我们的大腿,对我们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会有一定的帮助,使身体内部各项机能都能够正常的运行。

双腿悬空锻炼法

平躺在床上,双腿绷直并且并拢在一起,双腿一起翘起,大约30到50度为宜,在落下时,双腿不能接触床面,并且持续进行,这种方法非常让人疲劳,但是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一般以30-50次即可,不需要过度锻炼。

蹲下站立循环法

蹲下、站立交替进行,首先需要双手平伸,与地面平行,手的方向指向前方,双脚并拢或者微微张开,开始锻炼。最为关键的是运动的频率与次数,这个速度不需要快,缓缓进行即可,每天运动的次数也不需要多,需要每天坚持,以腿部感到酸胀为宜。

双腿交替起落法

平躺在地上或者床上,双腿绷直,两条腿交替地起落。这种方法消耗腿部脂肪较快,同时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这种方法的锻炼可以让两条腿筋疲力尽,直到抬不起来为止。速度上也没有太多要求,如果你精力充足,且想快速瘦腿,可以适当增加速度。

(图片ID:42929960,减肥)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锻炼瘦腿的内容,希望能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