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有效减肥运动

时间:2016-11-30 08:59:4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运动对于减肥比较有效,关于瘦腿减肥运动你所知道的有哪些。

以下介绍的几个瘦腿运动都是有利于减肥,想瘦腿的朋友来了解下吧。

瘦腿减肥运动

跳舞

跳舞可以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有效地燃烧各个部位多出来的脂肪,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延缓细胞衰老。不同的舞蹈的瘦身效果也不同,比如肚皮舞对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明显,拉丁则侧重肩部、腰部、臀部的锻炼。

上下楼梯法

上楼梯的时候不妨大步一些,两级两级上,而且尽量将重量移向前腿。上第二级楼梯时,腹部保持挺直,后腿吊起拉直,这样可以加速脂肪消耗,是个腿部减肥的好方法。

三分钟晨操

上班出门前,利用三分钟做个简易的瘦腿操:叉腰,双腿分开站立,腰部轻轻向左右移转,拉动脚部肌肉,还可以有收臀的效果。

慢跑

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有益于心肺和血液循环。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跑步机是相对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最好放开跑步机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慢跑的时间一般比较长,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

哑铃屈膝运动

该运动能锻炼大腿内侧的赘肉和运动腿筋,还能减少双臂的赘肉,两脚并拢,将哑铃提高到肩高,两肘弯曲,一同在耳侧举起,膝盖同时向地上弯曲,屁股向后,两条腿始终并拢。

夹球运动

该运动是有挑战的基本练习,要努力保持球的位置,可以除大腿和大腿内侧的赘肉,侧躺在地板上,将一只手臂伸展使头依靠在手臂上,另一只手交叉撑于地板上,两脚腕夹紧一个练习球。

(图片ID:36669183,减肥)

掌握好瘦腿的方法,坚持下来,也能拥有纤细的美腿。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