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跑步小腿变粗的方法

时间:2018-06-29 17:27:48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在跑步减肥期间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情况出现,就是为什么经过跑步之后感觉自己的小腿变得越来越粗了呢?那有什么的方法可以防止跑步时小腿变粗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我们运动本来就是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却有很多妹子的小腿在经过跑步之后变得越来越粗的。

其实,只要做到以下的这几点,就可以很轻松的防止在跑步时出现小腿变粗的现象了。

防止跑步小腿变粗的方法

1.事前热身运动是关键

不知道童鞋们还记不记得以前读书在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的体育老师在我们跑步前首先要我们做的是什么动作呢?没错就是上面说的热身运动,这是我们每次跑步之前老师都会叫我们做的事前一个动作,那么这个动作有什么用呢?其实,事前的热身运动是可以防止我们在跑步的时候拉伤小腿肌肉的,只有先拉伸小腿部的肌肉让它放松,我们才能以小腿的最佳状态去跑步,如若不然你的小腿就会跑的越来越粗。

2.脚跟先落地是主要

在这里我想问问各位朋友平时在跑步的时候,你们是脚掌先落地的还是你们的脚跟先落地的?我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是前者脚掌先落地的,因为这样跑起来相对的比较轻松,又不会感到吃力,但是,这样做对你的小腿有很大的影响,那就是会造成你的小腿部的肌肉比较发达,越跑越粗的现象出现,因此如果想要美丽修长的细腿,就要将这习惯改过来,跑步时切记先
要脚跟落地先,接着再用前脚的脚掌触地慢跑起来。

图片ID:28836108关键词,腿

3.慢跑最见效

很多人选择跑步减肥的时候都有一个错误的想法就是,只要跑的越快,减肥的效果就会越来越好,其实,这想法是错误的, 因为,我们的跑步是属于有氧运动,是需要在有氧的状态下来进行的,慢跑是最适合这种状态的,如果你长时间的快跑,会给自己的小腿肌肉造成很大的负担,肌肉也会增长的比较快,因此就会导致你的小腿变粗的现象,所以,在跑步的时候如果想要小腿不变粗一定要选择以慢跑的方式来进行。

4.跑步过后要做腿部伸展运动

很多妹子在跑完步过后就直接去买水喝认为这样就结束了,但是却忽略了一些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我们在跑步过后都要做一些腿部的伸展动作,因为,通常你跑步之后小腿部的肌肉就会特别的紧绷的了,如果接下来你不做腿部伸展运动的话,你小腿的肌肉就会与越来越粗,,因此,在跑步过后伸展运动是不可少的哦~只有这样做才能放松你小腿部的肌肉,保持腿型的纤细哦~

好了,只要做到以上的这几点就可以有效的防止小腿变粗的现象出现哦~妹子们平时都要注意了。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