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塑造完美身材

时间:2012-08-02 15:41:36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种运动减肥的好方法,各位爱美,想减肥瘦身的朋友不妨来看看,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减肥瘦身还你好身材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减肥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想知道怎样运动减肥效果最好吗?下面小编带你看看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吧!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一:翘臀运动

两脚平行站好,两腿相隔一胯之宽,双手交叉放在后背,然后背部挺直,挺胸、收臀,肩胂骨向后打开,身体向下压,同时要尽量将臀部翘起,两腿弯曲。重复25次。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二:后侧抬腿

坐在椅子,腰部贴着椅子,这时候上半身可以放松点,不用显得太僵硬,然后左脚伸直,慢慢地向上抬举,最后再慢慢放下,然后换右脚,各做9次,再做多几回。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三:弯腰手埃脚

站直,并扰双脚,然后弯腰,向下压,此时腿要伸直哦,双脚与肩同宽打开,双手往下压,左手埃右脚,右手埃左脚,各做8个。

(图片ID:38820806,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四:抬腿

平躺在毯子上,双脚并拢,吸气,将腿抬高45度,此时大腿和腹部用力,而腿要保持伸直哦。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五:空中踩自行车

平躺下,然后双腿抬至90度与身体垂直,双腿交错打开踩自行车,幅度可以大点哦。做40个。 

运动减肥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减脂瘦身,各位何乐而不为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