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跳绳减肥法跳出完美身材

时间:2012-08-02 16:57:09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跳绳减肥,简单又有效,下面小编跟大家说到应该怎样跳绳减肥,在进行跳绳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哦。

跳绳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锻炼多种脏器,是一种非常好的健身减肥运动,你还想知道关于跳绳减肥的其他东西吗?那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1、简单跳绳法

双脚并扰,进行几分钟弹跳练习,开始跳绳的时候要注意手腕要做弧形摆动,一般初学者可以跳20次休息一会再继续跳,如果不是初这者,可以先跳30次,休息一会再跳30次,如此重复。

2、单脚屈膝跳

先将左腿屈膝,左脚向前抬起,然后右脚踮起脚尖,单脚跳15次左右换脚然后重复上面的操作,休息一会,再做2轮。

3、跳绳前准备和注意事项

跳绳前要调整好呼吸,身体也要放松,动作要协调,还有记住跳绳的时候不必跳太高,只要绳子能过去就行了,跳的时候只要前脚掌着地就行了,这要可以缓解冲力,减少对身体软组织的损伤。

 

(图片ID:10954478,怎么跳绳减肥)

4、不要在硬地上跳

不要在水泥地上跳绳,这样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伤害,而且在跳绳的时候要选择重量轻的高帮鞋,这样可以避免踝部受伤。

5、跳绳时间不要低于30分钟

跳绳时间不要低于30分钟,因为低于30分钟的跳绳运动根本起不到消耗脂肪的作用,最长的时间不要超过2个小时,每周这样的跳绳运动应该多于4次少于6次。 

跳绳减肥具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哦,各位想减肥的朋友在家不妨多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