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减肥法夏日清凉地瘦下来

时间:2012-08-02 17:22:2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夏天了,越来越多人喜欢去游泳了,游泳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瘦身哦,而且游泳减肥的效果很好哦!

夏天天气热,越来越多人喜欢游泳了,游泳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减肥哦,想知道更多关于游泳减肥的方法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1、游泳减肥法

初学者可以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再休息几分钟,然后再游3分钟再休息,如果有点熟练了可以连续匀速地游10分钟左右再休息3分钟,如果感觉没问题,就开始游20分钟,然后再休息一会,就这样一直增加到每次游30分钟即可,需注意的是,游泳过程消耗的体内比较大,最好不要天天游,让身体恢复再进行,可以隔天游。

2、游泳消耗能量大

在水中运动会受到一定的阻力,在水中走路都会感觉吃力,更何况是运动量更大的游泳呢,在游泳的过程中需要身体连续不断的摆动,这样就要消耗大量的热量,而且水温一般都会低于平时的气温,所以也有利于身体散热和消耗热量哦。

3、游泳减肥可以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

由于在水下游泳受到浮力,所以肥胖者的下肢和腰部感觉会轻松很多,如果在陆地上,身体要承受很大的重力,使运动能力有所降低,而且也比较容易疲劳,使肥胖者对减肥运动没什么兴趣。

(图片ID:40299914,游泳减肥法)

4、游泳减肥可享受天然的按摩

肥胖者在游泳减肥的同时可以享受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身体的按摩,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按摩,而且也可以美肤哦。

5、游泳后注意节食

一般游泳之后人们可以吃得好睡得香,然后补回消耗的能量,所以如果在游泳减肥的同时又不做好一定的节食工作,那过一段时间你的体重还是会回来的哦。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对游泳减肥都有一定了解了吧,其实游泳减肥有很好的减肥作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