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的最快方法—游泳减肥法,在清凉中甩掉赘肉

时间:2012-08-09 17:35:3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下面给大家介绍最快的运动减肥方法—游泳减肥法,也给大家介绍了游泳减肥过程中要注意的一些东西哦。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怎样通过运动实现快速减肥?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到最快的运动减肥方法:游泳,你知道游泳减肥要注意什么吗?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咯。

一、游泳减肥时要全力以赴

在游泳的过程中要保持心率在最大大心率的80%左右,这样可以加快体内热量的消耗哦,所以在进行游泳减肥的时候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测一下自己的脉搏哦,可以对着计数的表数6秒内跳的次数,再在次数后加一个0也即是乘以10,就是1分钟的心率咯。

二、休息时间最小化

在游泳过程中要将游泳过程的休息时间减半,可以一个来回或隔一段时间休息10秒就可以了。

三、游泳时使用踢腿板

像踢水板、脚蹼、手桨和救生圈这些不仅可以帮助身体燃烧更多能量还可以锻炼身体的肌肉哦。

(图片ID:33089166,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四、分时间段练习

将游泳分成四节,每节之间休息半分钟再游,具体是先游一个来回然后休息,再游第二个来回再休息,如此游四个来回,记住每节结尾的时候都要快游哦。

五、快速短距离游

慢游所消耗的热量远远比不上快速短距离游所消耗的热量多哦,可以一段慢游接着一段快游,然后两段慢游接两段快游,这样可以防止体力消耗太快哦。 

游泳减肥法的减肥效果确实是很捧哦,可是小编在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五点是游泳减肥要注意的哦,这样做可以使游泳减肥的效果更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