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专家推荐:一周运动减肥计划表

时间:2012-08-09 18:27:2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了一个一周运动减肥计划表,其实减肥也没有多难哦,只要你坚持下去就可以咯!

减肥需要一个过程,那怎样减肥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一周运动减肥计划表,只要坚持,相信你们也可以快速减肥哦。

星期一

进行胸部练习,可以做平板卧推练习,12个为一组,可以做4组;然后进行上斜卧推练习,也是12个为一组,可以做4组;接着进行坐姿夹胸运动,12个为一组,做4组;最后用半个小时做有氧运动,可以在跑步机或登山机上做,最好就是到实地上做。

星期二

进行坐姿下拉练习,12个为一组,做4组;然后可以进行坐姿划船训练,12个为一组,做4组;再进行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可以在椭圆机和滑翔机上完成哦。

星期三

可以进行像骑单车、游泳、打球和远足这些运动哦。

 

(图片ID:44895676,运动减肥计划表)

星期四

进行肩部练习,像坐姿杠铃推举,12个为一组,可以做4组;然后进行坐姿哑铃推举,也是12个为一组,做4组;哑铃侧平举,12个为一组,做4组;最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星期五

进行站姿屈臂下压练习,12个为一组,可以做4组;然后进行哑铃屈臂伸,12个为一组,做4组;接着做坐姿弯举,12为一组,做4组;再接着做哑铃弯举,12个为一组,做4组;最后进行30分钟有氧运动。

星期六

进行深蹲练习,12个为一组,可以做4组;然后进行倒蹬机练习,12个为一组,做4组;最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星期天

星期天放假可以去户外登山,放松放松,这样可以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工作哦。 

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个一周运动减肥计划很好哦,想减肥的MM不妨坚持,其实有个完善的运动减肥计划可以使自己心中有数,使减肥瘦身进行的更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