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减肥秘籍——原地跑步减肥法

时间:2013-01-18 08:09:56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san  
提要:原地跑步减肥法是最有效并且是最健康的减肥法,想瘦身的不可错过。

试过N多方法减肥失败的MM们,小编现在介绍一种最有效的减肥法给你们,效果真的很好,来试试吧!

原地跑步减肥法第一步:热身

做什么运动前首先都要热身,这样在运动过程中才不会拉伤筋,现在准备发了,开始热身了哦!先放些音乐或开着电视,脚在原地踏步,让双臂随着身体自然摆动,大概一分钟后,就加快速度原地踏步,感觉是在快跑,手臂由身体两侧摆动转为在胸前摆动,摆动的方向要与身体成垂直角度,维持这样的动作大概4分钟后,热身运动就完成了。

原地跑步减肥法第二步:慢跑

热身做完后,就正式进入慢跑阶段了,这时将双手转回身体两侧,放松双臂有节奏的摆动,要根据脚步的节奏摆动哦!要跟身体协调,注意力要在听音乐上或看电视上,不要一直注意着自己在跑步,将原地跑步当做是听音乐或看电视的辅助动作,这样才能越跑越起劲,这个动作要维持大概5分钟。

(图片ID:39648930,原地跑步减肥法)

原地跑步减肥法第三步:匀速原地跑步

这个匀速原地跑步要维持一个小时,很多人会认为这样跑一个小时是绝对跑不了的,在这一小时里只要将注意力放在听音乐上或看电视上,将这个匀速跑步当成是自然随着音乐节奏起舞的优美动作,你就会发现这样跑一个小时并不是难事。

原地跑步减肥注意事项:

1.原地跑步一定要在饭后2-3小时后进行,这样才能帮助肠胃更快消化和更易将脂肪消除。

2.原地跑步前尽量不要喝水,在跑步后才喝水会更利于脂肪燃烧。

3.进行原地跑步还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和饮食的搭配,才能更有利于减肥。

4、原地跑步不是做一两次就能瘦的,是要做到坚持才能甩掉肉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