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要避免的4大误区完善瘦身策略

时间:2013-03-21 15:40:3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ansy  
提要:运动减肥要避免的误区,空腹运动、仅仅做运动、运动过于剧烈、运动度太小等都是不可取的。

运动减肥虽然说是最常用、最保障的方法,但是有些人往往会闯进运动减肥的误区,从而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反而一起不必要的伤害。

运动减肥误区1:空腹运动

空腹运动是运动减肥中常见的一个误区,大家觉得吃饱了再跑步会肚子痛,因为就空腹运动,事实上空腹运动会消耗掉原本支撑体力的血糖,从而会产生昏厥、头晕、乏力等问题,可以说是有损健康而又不达减肥效果,因此不要空腹运动咯!

 

运动减肥误区2:仅仅运动

有人认为,运动就是一个疯减的过程,大量地运动就能不断地瘦身减肥,这样其实只会消耗掉一些不必要的体力以及一部分的热量,如果转身又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马上就会填补仅仅消耗掉的那一部分热量,甚至是还有剩余的热量残存体内,这样是不会达到减肥效果的,必须要运动结合控制饮食等一起才能更好减肥。

(图片ID:36353707,运动减肥要避免的误区)

 

运动减肥误区3:运动过于剧烈

运动的剧烈程度跟减肥效果挂钩,这也是运动减肥的一个误区,有时候运动越剧烈,反而减肥效果更差,是一定要避免的,因为超大强度的运动中,脂肪功能的比例就会变小了,这样就达不到好的减肥效果,所以要中强度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减肥的胜利。

 

运动减肥误区4:运动度太低

运动度低一点可以进行有氧锻炼而帮助减肥,这个也是运动减肥的误区,可以尽量避免,运动度过低是很难刺激脂肪分解的,即便是长时间的锻炼也很难看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应该要提高一下运动度,才能更快速减肥。

 

减肥,特别是运动减肥,存在着很多的误区,大家要小心避免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