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减肥计划月瘦20斤

时间:2015-07-06 16:28:4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夏天对于胖人来说实在难熬,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身呢?看下男人减肥计划月瘦20斤,享瘦夏天。

男人减肥计划月瘦20斤,按着计划来做,可以塑造苗条健硕身材,赶紧来看看。

锻炼计划

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太阳落山之后,应选择平缓的运动形式,如慢跑、游泳、做健身操等,每天坚持锻炼1个小时。

饮食计划:节食可减少体内能量的摄入,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

吃早餐:7点左右吃早饭,两片全麦面包,一杯无糖豆浆。

午餐:11点半吃一碗水煮菜,可以用盐调味,但不能放辣,饭后可以吃个苹果。

晚餐:5点半可以吃晚饭了,吃水煮菜。

(图片ID:14037064,男人减肥计划月瘦20斤)

减肥运动

1、跳绳

早6点起床跳绳,跳完要拍打腿部放松,重点拍打小腿,再压腿拉拉筋,不然小腿肚子会变大。

跳完喝杯水,最好是蜂蜜水,不要调的太浓,大概300—500毫升就好。

2、体操

吃完午饭两小时后做一些体操,可以参考网上的视频进行学习。

3、跑步

晚饭后一个小时进行慢跑,时间至少20分钟,但要坚持。

4、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按照以上的计划,坚持做一个月,瘦20斤不成问题,各位男士赶紧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