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秋季减肥的运动 瘦身快秋季运动推荐

时间:2015-09-16 17:02:1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运动减肥的好时机,在秋季做点运动,既舒缓心情,还能起到很好的减肥功效,看看适合秋季减肥的运动。

适合秋季减肥的运动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赶紧动起来吧。

骑自行车

效果指数:★★★★

秋季是骑车的好季节,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可以采用不同的强度和节奏。

羽毛球

效果指数:★★★★

羽毛球也是一项不错的减肥运动,可以保持身材不反弹,要注意在运动前要做准备活动,以免受伤。

(图片ID:39485661,适合秋季减肥的运动)

爬山

效果指数:★★★★

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更佳,消耗的体能也多,注意登高速度要缓慢,还要记得增减衣服。

跑步

效果指数:★★★★

跑步是目前最佳的有氧运动,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以慢跑为主。

 

这几项运动都非常适合秋天进行,趁着这个凉爽的天气,一起动起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