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运动能让燃脂效果更持久呢

时间:2015-12-25 16:41:3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说起运动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会“三分钟热度”,因为真正坚持下来的并不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燃脂效果更持久的减肥运动。

运动不仅能够提高人的代谢能力,还能在运动过程中燃烧更多脂肪,因此,运动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可是运动种类那么多,该做哪些运动呢?下面一起来参考一下。

燃脂效果持久的运动一:跳绳

跳绳其实是一种简单易行、并且让人的全身都参与,减肥效果最明显的一项运动。据测试显示,一个人跳绳10分钟,每分钟跳140次,即相当于慢跑了半小时。建议初练者每天60-100跳,分2-3次,间隔1分钟。待熟练之后便可每天400-500次,分2次,间隔1分钟。

燃脂效果持久的运动二:跑步

跑步作为一种最简单又最热门的减肥运动,已逐步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中。跑步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除了方法简易之外,减肥效果也相当显著,因为跑步每小时热量竟超过了600大卡。但跑步减肥时也要注意,跑步速度不宜过快,时间最好是40分钟。

 

燃脂效果持久的运动三:游泳

游泳不仅可以快速消耗人体热量,还能快速增加胃排空速度,因为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上要大12倍,所以人在游泳时,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都能同时在水中得到很好的锻炼。另外,游泳时不妨采取慢速游和快速游相互穿插的方式,以提高燃脂的效率。

(图片ID:37914147,什么减肥运动燃脂效果持久)

燃脂效果持久的运动四: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可以说是一项很温和的有氧运动,因为不管是固定式还是移动式,自身消耗的热量都可以自行选择,故骑自行车是一种相对轻松的减肥运动。但骑自行车的速度则需注意,若是悠哉慢骑的话,减脂效果会一般,但要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不妨到健身房尝试动感单车。

 

燃脂效果持久的运动五:快走

快走应该是门槛最低的运动了,因为快走每个人都会,而且不需要用特殊场地设备。在快走时注意要挺直腰背,脚跟着地,两手自然摆臂,一旦把握快走的正确方式后,不妨尝试以下踢腿走,即加大步伐走,虽消耗的热量不高,但很温和简易,故容易持续下去。

不管是什么运动,心急都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各位减肥的朋友必须要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成效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