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方法推荐

时间:2016-01-18 15:45:1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冬季作为一个容易积累肚腩赘肉的季节,一定不能够偷懒,不妨试下下面介绍的几个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

只要平时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再配合下面推荐的几个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一定可帮助你轻轻松松减掉肚子的赘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之一:扭转收腹

首先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然后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右腿屈膝适度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注意在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保持往左前方仰起,右侧肩离地,最后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尽量让腹部施力受压,最后换边重做动作。

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之二:仰卧起坐

首先双腿屈膝并拢,躺卧在地上,腰背充分舒展在地面上,然后手臂屈肘,两手抱头,令手臂尽量靠于地面上,接着边呼气边利用腹部施力,最后仰起上身,下巴往内收,手臂微微前摆,同时双脚不要离地,再慢慢躺下恢复姿势,重复做几次。

 

(图片ID:49181816,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

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之三:肩部仰起

首先以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躺卧,双腿屈膝并拢,大小腿成90度左右,然后双手抱头,一边呼气一边仰起背部以上部位,接着两肩离地,收拢下巴,并尽量令背部以下包括后腰和臀部都保持着地,但两脚也不要离地,最后利用上腹部的肌肉来完成仰起动作。

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之四:仰起触膝

首先躺卧在地上,双腿屈膝并拢,然后左臂屈肘,左手扶着后脑勺,伸出右臂,利用右手往前拉伸及腹部施压的两个力度,后拉起右侧肩部离地仰起,最后用右手触碰左膝的外侧,手臂伸直,尽量让右侧腹部受压。

 

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之五:拉伸撑地

首先手臂屈肘,两手握拳,然后利用下臂90度撑地,双腿往后伸直,接着两脚撑地,并稍微相隔一个拳头的空位,注意身体不要下沉,并保持与地面平行的姿势,最后保持1分钟,长期便能强化腹直肌和腹横肌。

以上就是腹部减肥最快的运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