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5个最有效的时间段

时间:2016-04-08 09:25:3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现代女性都想有魔鬼身材,但平时又管不住嘴巴。吃完想通过运动跑步来瘦身,但你又知不知道跑步减肥的5个最佳时间段?

跑步减肥固然有效,但选择减肥的时间段也很重要,会事半功倍,下面列举的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看看你有没有在对的时间运动?

1、跑步减肥应当坚持30分钟以上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跑步是一件简单事,只要在操场上运动跑起来就对了,但每次跑步要至少坚持3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减肥刷脂,消耗脂肪的效果,通过出汗,身体的代谢,油脂的发挥,才有减肥的效果。

2、早上跑步效果更好

早上起来跑步,能让减肥者的身体较早地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并且空腹跑步时,体内没有能量消耗,通过长时间地跑步,能够调动体内更多的脂肪去给身体提供能量,减少脂肪堆积,达到减肥效果。

3、晚上也可以去跑步

对于早起不了,想晚上去跑步的减肥者来说,晚上去进行长时间地跑步,也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但相对于早上减肥效果的话,会差一点,因为人体在经过一天的食物补充后,运动的话,能通过补充的食物去给减肥者提供能量,那么这样对于调动脂肪,去分解,提供能量就相对减少了,所以晚上跑步也能减肥,但效果差点。

 

(图片ID:46783420,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4、建议长时间连续不间断

运动是贵在坚持的,当你一直坚持下去,才能看到瘦身效果,所以,建议跑步减肥要长时间连续不间断,不要早上跑一会,晚上再跑一会,这样断断续续没效果,减肥是需要连续不间断长时间地有氧运动。

5、运动后不忘补充蛋白质食物

在充分运动减脂后,不要为了瘦身效果节食不吃,要注意合理饮食,及时补充蛋白质,补充能量,如鱼类、牛奶、牛肉等,这样在长时间有氧运动过程中,也不会减少肌肉的流失。

 

最后,跑步的最佳时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并且,减肥贵在坚持不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