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时间:2016-06-08 09:33:01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Reiko  
提要:如何对付腰上的赘肉?其实只要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就能简单解决。

女生最容易发胖的部位就是腰部,想要保持身段首先就要瘦腰,下面小编就教你一些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1)健身球运动

先准备一个健身球,后在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接着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

(图片ID:15671371,运动减肥)

(2)自行车运动

身体先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然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最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最后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即可。

(3)呼啦圈运动

先拿起呼啦圈,最好保持半个小时不掉落,长期下来,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