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运动减肥 适合冬天减肥运动

时间:2016-10-26 15:12:5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冬天天气冷,很多人都不喜欢运动,那么冬季该如何运动减肥,看看适合冬天减肥的运动有哪些。

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最好的减肥运动,如骑车、步行、爬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

冬季如何运动减肥

慢跑减肥法

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显著。在慢跑中全身都得到运动,除了健身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按正常跑就行,跑完后要进行肌肉拉伸动作15分钟左右。晚上吃饭就不要进行跑步运动了,可以休闲散步代替跑步。

半蹲

大多数人冬天都不爱动,有人会选择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动作虽然很累人,但它消耗的热量并不很多,不如做半蹲动作所消耗能量多。

爬楼梯减肥法

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爬楼梯消耗的热量比静坐散步消耗热量要多。

做家务减肥法 

做家务是一个比较好的瘦身运动,经常在家里来做做家务,可以更多的消耗热量,尽管做家务是一项很琐碎的事情,但是积少成多,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跳舞减肥法

跳舞这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还能跳出要完美身材,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高强度锻炼后要控制好食欲,最好把每天摄入的食物热量列一个清单,根据自身能量的摄入和消耗做个对比,有规划合理控制食量。 

(图片ID:18152668,减肥)

冬季人的免疫力下降,需要有计划规律地锻炼,才可以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