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减肥最快的运动,让你轻松瘦!(2)

时间:2018-02-09 15:48:30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andy  
提要:冬天寒冷的天气不想出门但又想减肥,那就试试可以室内减肥的运动吧,让你快速轻松瘦下来。

4.举哑铃

举哑铃不是男同胞专利,据美国健身运动专家称,举哑铃是女性减肥的最佳运动方式,除了瘦身,还可以强健骨盆,预防经期疼痛和孕期并发症等一系列疾病。挺直背部,双手握住哑铃,然后张开双臂, 使上臂与地面平行,小臂和肩部垂直,靠肩部发力举起哑铃,待上举伸直后慢慢控制下放,每组做10次,共做四组。

(图片ID:26040029,室内减肥最快的运动)

5.座椅蹲踞

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的运动,笔直地坐在椅子上,自然分开两腿,小腿和地面垂直,双臂交抱于胸前,慢慢站起然后坐下,呼吸跟随动作有节奏的进行,10个为一组,一次做3组即可,这样可以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塑造完美线条。

6.仰卧抬腿

平躺在垫上,手臂紧贴垫子,手心向下,保持上半身不动,然后并拢和绷直双腿,抬起双腿,使身体与双腿成九十度,停下然后慢慢放下,重复动作30次,做四组即可,这样做可以瘦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