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效的瑜伽减肥瘦身方法

时间:2012-08-08 14:31:3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几种瑜伽减肥瘦身的方法哦,有蝗虫式,侧伸式,腰扭转动式和眼镜蛇扭动式,想练瑜伽减肥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对于那些想减肥又没什么时间锻炼的朋友练瑜伽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方法哦,只要你每天可以坚持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减肥瘦身咯!

瑜伽减肥瘦身动作一:蝗虫式

俯卧在地上,双腿与肩同宽打开,双臂与身体分开两拳宽,吸气,四肢和身体尽量向上提以离开地面,并且手和脚要在同一个高度上,保持这个动作1分钟,记住在这个过程中呼吸要均匀。呼气,将四肢放回地面,放松一下身体,再重复这个动作几次。这个瑜伽动作可以有效的减少腰背、髋臀和大腿多余的脂肪哦。

瑜伽减肥瘦身动作二:侧伸式

身体直立,先站立好,再将右腿向前迈一大步,然后左脚向外转45度,上身要尽量往下压,使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然后弯曲身体,将右手手掌放在右脚后面以撑住地面,再尽力伸展左臂,此时右侧大腿依然要和地面保持平行,在些过程中不可驼背哦,否则就起不到扩展胸部的作用咯。这个瑜伽动作不仅可以锻炼背部和臀部的肌肉还可以减肥瘦身哦。

瑜伽减肥瘦身动作三:腰扭转动式

先站好,双腿与双肩同宽打开,手指十指紧扣,吸气,手掌在胸前翻转,然后双臂向上伸展,呼气,腰部开始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都与地面平行为止,吸气,呼气,将手臂向右水平扭转90度,吸气,回到正中位置,呼气,再反方向做同样动作,如此重复动作五次。这个瑜伽减肥动作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加速体内毒素的清理,也可以有效地消除侧腰的赘肉哦。

瑜伽减肥瘦身动作四:眼镜蛇扭动式

俯卧在地上或毯子上,将双脚与肩同宽打开,屈肘,双手放在两侧,吸气,手掌撑地,脊柱向上伸展,呼气,将脊柱向后屈,然后脊柱向右后方扭转,眼睛往左脚脚跟看,接着吸气,回到原位,再向左边做同样的动作,重复5次。这个瑜伽动作除了可以减少下背部和髋部的脂肪外还可以强壮肾脏,有助身体排出毒素哦。

(图片ID35556071,瑜伽减肥瘦身方法)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向个瑜伽减肥瘦身动作减肥瘦身效果都很好哦,想减肥瘦身的朋友在家不妨多做做,反正也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