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孕妇减肥瑜伽,瘦身助产益处多多

时间:2012-08-11 14:20:1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介绍几款瘦身又助产的孕妇减肥瑜伽,有猫伸展式,蛙式,英雄式,还有孕妇在做减肥瑜伽过程要注意的一些事。

孕妇可以做减肥瑜伽吗?其实是可以的,不过孕妇减肥瑜伽和平时的减肥瑜伽不同哦,下面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仅可以瘦身而且还可以助产的孕妇减肥瑜伽哦。

孕妇减肥瑜伽一:猫伸展式

先将双手和双膝着地,然后将双膝与肩同宽打开,臀部坐在脚跟上,接着将双手向前伸,放松身体额头贴地面,调节呼吸,自然均匀地呼吸,记住吸气的时候要抬头塌腰哦,然后呼气同时低头拱背,此时眼睛要往肚脐看,如此重复几次,吸气,站立,再呼气。这套孕妇减肥瑜伽在做的时候要意犹未尽臀部和腿肌肉收紧哦,这样可以增强脊椎灵活性和缓解孕期背痛哦。

孕妇减肥瑜伽二:蛙式

先用手臂去撑上身,膝盖着地,将双腿弯曲脚趾尖相对,尽量使大腿分开,臀部坐在双脚上,呼气,俯卧,记住臀部不要离开脚踝哦,扩展腹股沟,再吸气,慢慢将手臂收回然后站立起身,呼气,将双脚伸直放松。这套蛙式孕妇减肥瑜伽有利于舒展髋部,骨盆和大腿内侧的肌肉,有利于分娩和减肥哦。

孕妇减肥瑜伽三:英雄式

双膝并拢呈跪姿,上身直立,双脚分开臀部坐在两腿之间的地面上,呼气低头,此时下颈尽量和锁骨接触,做几个深呼吸,然后吸气,手臂向上升起双手合进一步举过头顶,此时手臂紧贴着耳朵后面,呼气,手臂慢慢放下并放松,吸气并抬头。这套英雄式减肥瑜伽可以促进深长呼吸,对腿部减肥非常有效哦。不过这套动作不适宜有膝部疾病和下肢水肿的人练习哦,而且有高血压的人也不适宜将手举过头顶哦。

孕妇减肥瑜伽四:孕妇减肥瑜伽注意事项

在怀孕前3个月的孕妇不要做瑜伽体位法,可是呼吸静坐和温和的伸展对身体还是很好哦,还要记住不可以做几个动作哦,像后弯类动作、腹部着地动作、深度扭转动作、倒立、躺姿的动作、呼吸时不要特别收缩腹部。

(图片ID21705772,孕妇减肥瑜伽)

孕妇做减肥减肥瑜伽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哦,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孕妇减肥瑜伽都不错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