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看过来!简单的减肥瑜伽基本动作

时间:2012-08-11 17:10:1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几个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简单又好学哦,特别适合瑜伽菜鸟们练习哦。

减肥瑜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哦,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各位瑜伽菜鸟们快来学学哦,非常简单哦。

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一:山岳式

先将双腿伸直并且并拢,然后身体向前俯卧,双手撑地,臀部在半空中翘起,向下低头,使头位于两臂中间,保持几秒后,双腿和双臂向前伸直,呼气,再保持这个姿势并且尽量将两脚跟撑地。

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二:前屈式

身体向前屈直至双手可以触及脚或者是脚前的地面,令前额头可以触碰到双腿,此时双膝要保持伸直哦,接着前屈,呼气,呼气时尽量收缩腹部,尽量呼气。这个前屈式可以消除胃部和腹部,也可以消掉腹部多余的脂肪哦。

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三:祈祷式

站立,站直并且挺直背部,双腿并拢,双手在胸前合掌,全身放松,将呼吸调匀。这个祈祷式可以使自己可以集中和宁静下来。

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四:展臂式

吸气同时将手臂向上举过头顶,然后双臂与肩同宽在头上打开,头稍微向后仰。这个展臂式可以伸展腹部脏器,消除多余的脂肪和改善消化哦。

(图片ID15785153,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减肥瑜伽的基本动作,虽然是比较简单可是减肥效果也很不错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