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铉减肥瑜伽令身材更苗条

时间:2015-07-24 16:08:1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韩国美女玉珠铉拥有苗条性感的身躯,她是如何修炼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玉珠铉的减肥瑜伽吧,想减肥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玉珠铉减肥瑜伽动作比较简单,既能愉悦身心,还能瘦身美容,赶紧跟着来做。

一、山姿势

1、前脚趾和后脚根紧紧贴在一起,膝盖也不留空隙。

2、臀部不要向后翘,勒紧括约肌,勒紧到肚子,腰挺直,手天然向前伸直,开始呼吸,吸气5秒,呼气5秒。

3、做此呼吸时,闭嘴,用鼻呼吸,深深吸气,然后呼气(气畅通过咽喉)眼看东西假想线天然向前,向45度方向看。

4、两手臂向天空伸举,眼看东西假想线看向手末端。

二、半月姿势

1、前脚趾和后脚根完全并在一路,大腿,膝盖,臀部全都收紧站直,

2、两手合在一路举向天空,两手臂紧贴听觉,吸气呼气向右侧弯身板,再吸气呼气向左,然后站直。

3、再拉伸一下体板,深深吸气,呼气,臀部向左推(身板向右弯),连结30秒吸气恢复站直,深深吸气呼气向左,同样30秒。

三、弯弓姿势

1、左手贴在耳边举向天空,右首放在肋骨旁边成90度,右脚向后抬起,用右首捉住脚踝内侧,慢慢把腿举向天空。

2、脚抬过肩后,慢慢向前弯下体板,连结30秒,左手尽量前伸,身板全部重量匀称分布在脚掌,眼光集中注视前方,换左腿。 

(图片ID42716115,玉珠铉减肥瑜伽)

按照以上的步骤来做,坚持锻炼,相信不久就可以拥有苗条身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