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瑜伽球减肥 三式打造苗条身形

时间:2015-08-22 16:14:3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怎么用瑜伽球减肥?其实利用瑜伽球来减肥动作不会很难,最常见的有几式,瘦身功效很好哦,一起来学习。

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用瑜伽球减肥,想减肥的朋友就跟着一起来做哦。

注意事项:瑜伽球有各种尺寸,初学者可以先用小球,比较方便控制,一般来说,大球比较容易保持平衡,小球较轻,但不易平衡。

舞者式

1、把瑜伽球放在身体前方0.5米左右的地方,双手掌压球。

2、抬起左脚,左手将其拉高,维持30秒然后还原换一侧做。

功效:加强腰腹力量,减少背部和臀部脂肪。

战斗式

1、将球放在胯下,前腿屈膝90度,双脚掌要完全接触地面。

2、将球从胯下取出,举高,双臂伸直,保持30秒。

功效:强健大腿肌肉,消除下肢的多余脂肪。

棍式平衡

1、把球放在身体前0.5米处,双手撑在球上,平直地抬起左腿。

2、抬右臂,眼看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保持正常呼吸,维持30秒,然后放松换另外一侧重新开始做。

功效:训练平衡性,消除手臂、腹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

(图片ID31578252,怎么用瑜伽球减肥)

利用好瑜伽球减肥,坚持规律性的练习,让身体线条更柔美,身材更苗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