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瑜伽瘦腰动作 三式拯救粗壮腰身

时间:2015-09-05 17:10:1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是不是很羡慕细腰的美女?想拥有细腰,练习瑜伽动作是个不错的方法,下面告诉大家简单的瑜伽瘦腰动作,一起来练习。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练习简单的瑜伽瘦腰动作,快速拯救圆滚滚的粗壮腰身。

瘦腰瑜伽一

1、跪姿,手臂伸直,手掌支撑地面,身体形成四边形。

2、吸气,抬头,眼睛看着正前方,右腿向上抬起,抬高到最高位置,呼气,慢慢向前抬起左手,掌心向下。

3、抬高到最大限度后,背部向下压,收紧小腹,保持3个呼吸后换另一侧腿和手臂练习。

瘦腰瑜伽二

1、仰卧,双腿并拢伸直,手臂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吸气,向前抬起上身,双腿伸直抬起,臀部支撑身体。

2、双手抱住大腿,保持身体平衡,腰背挺直,收紧腹部,保持5个呼吸,然后放下双腿和上身,重复练习多次。

瘦腰瑜伽三

1、站立,双腿并拢,挺直背部。

2、上身向前弯曲,左脚向后抬起,膝盖弯曲,左手握着左脚背,让脚背绷直,右腿伸直。

3、右手臂向身体前面伸直,收紧腹部。

4、眼睛看着手指,保持3个呼吸后,放下手臂和腿部,换另一侧手臂和腿重复练习。

(图片ID32337262,简单的瑜伽瘦腰动作)

这三式瘦腰瑜伽动作,坚持练习,轻松打造纤细的腰身,赶走水桶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