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效果怎么样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

时间:2016-02-18 15:43:3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减肥瑜伽是一种新兴的减肥方法,属于运动减肥的范畴,那么它的减肥效果怎么样呢?

如果身体的局部脂肪过多,也会严重影响到女人的线条美,下面小编便教大家一些对减肥有效的瑜伽,一起学起来吧。

瑜伽减肥效果怎么样

1、减肥瑜伽的作用就是在练习的时候可以增加血液循环,提高鼻道、鼻窦以及肺部等器官的调控能力,从而清理身体的代谢废物,达到脂肪消耗的目的。

2、减肥瑜伽中有许多动作都可以练习呼吸,促进胸部肌肉扩张,畅通呼吸道,从而帮助肺部吸收更多氧气,提高肺部的清洁能力。

3、减肥瑜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清理身体的代谢废物,达到脂肪消耗的作用,若配合一些减肥方面的特效药物,那么减肥效果便会更加明显。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一:婴儿式

1、将双膝分开与臀同宽,后跪立在地上,脚面紧贴地面。

2、然后呼气,坐下,慢慢放松膝盖,双膝并拢,把双手放在大腿上。

3、保持背部挺直,放松肩膀和上半身,身体前屈,紧贴大腿,让额头贴在地面上。

4、最后让双臂向前延伸,尽量使两侧平行,尽量保持这个姿势2分钟。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二:山式

1、自然站立,两脚分开与臀同宽,吸气,双脚紧紧抓住地面。

2、呼气,让身体的重量平均分配到双脚,然后放松脚趾,感觉自己的下盘很稳。

3、放松肩膀,把双手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然后吸气,头向后仰,望向天花板,注视前方不动。

4、呼气,放松,保持姿势1-2分钟,后慢慢感受自己的身体并保持平行。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三:战士一式

1、以山式为基础站姿,双脚相距3-4步。

2、前脚屈膝,移动后脚,使后腿伸直。

3、将头、肩膀、臀部以及膝盖都朝向前方。

4、吸气,双手举起高于头部,双手合十,指尖指向天空,并同时放松肩膀,眼睛朝前看,保持姿势15秒-1分钟。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四:弓式

1、先俯卧在地面上,后屈膝,用手捉住脚踝,双腿分开与臀部同宽。

2、呼气,感觉肋骨和盆骨同时压向地面。

3、吸气,并抬起头部、上胸部,让大腿抬离地面。

4、后向上伸展自己双腿,尽可能离开地面,并将手臂伸直,抬头看向天花板,眼睛向前看,注意呼吸保持顺畅,并保持姿势30秒-1分钟。

在家简单的减肥瑜伽五:瑜伽身印式

1、先跪在地上,脚背紧贴地面。

2、呼气,慢慢坐下,放松膝盖,同时双腿并拢,双手放在大腿上。

3、保持背部挺直,放松肩膀和上半身,把手放在背后,十指紧扣。

4、呼气,向后伸展手臂,让上身从臀部向前弯曲。

5、呼气,向上抬起手臂至舒适的高度,再把身体继续向前弯曲,直至前额触碰地面,保持动作30秒-3分钟。

(图片ID19483691,瑜伽减肥效果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瑜伽的相关内容,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