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瑜伽5式 促进肠胃排毒

时间:2016-04-06 10:05:2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为了拼搏事业忘记吃饭时间甚至熬夜,容易造成肠胃功能混乱。以下小编列出的肠胃瑜伽5式,通过运动,帮助你清洁肠胃,排除毒素助瘦身。

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的瑜伽,是一套流行时髦的健身运动,通过运动身体和调控呼吸,保持健康的身体。这次教你们的肠胃瑜伽5式,简单易学。

风吹树式

人直立,双腿并拢,双臂放在身体的两侧,呼吸均匀,吸气时,双手缓缓地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合掌的同时提起后脚跟;呼气时,上身慢慢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并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收正。

腰部旋转式

人直立,双腿分开,分开的宽度要略小于肩宽,吸气,双手高举过头,交叉,转动手腕,掌心要向上;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地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身体则尽量转向左方;吸气,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

摩天式

身体直立,两脚与肩膀同宽,吸气,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身体两侧落下。

蛇扭转式

身体俯卧在地,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吸气时,双手撑地,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呼气保持一会;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右侧,呼气时,眼睛看着左脚跟,保持几秒;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左方,呼气时看着右脚跟;身体条件好的人,可以看着自己的背部来进行动作。

腹部按摩式

蹲下,两手放于膝盖上,弯曲左膝,把膝盖置于地上,吸气时,将身体转向右方,呼气时,把下巴放在肩膀上,双眼注视身后。

(图片ID19915645,肠胃瑜伽5式)

完成一组动作以后,喝适量的温水,然后重复练习,即会有排便的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