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瑜伽瘦身入门基本动作

时间:2016-06-01 10:29:5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Reiko  
提要:瑜伽既能塑造身材曲线,又能强化脏器,其动作一般也比较简单,非常适合女生瘦身。

想要用瑜伽减肥,就要学会自己的一套瑜伽瘦身动作,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几个女生瑜伽瘦身入门的基本动作。

瑜伽瘦身入门动作一

首先仰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面贴地,双腿并拢,然后吸气,下巴向胸腔收紧,后再呼气,抬头,尽量让颈部和肩膀离开地面,手臂抬起尽量碰触双脚,最后保持这个动作2-3秒回到起始动作,重复练习8次即可。

瑜伽瘦身入门动作二

首先平躺在地上,双手伸直,保持和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双腿并拢伸直,吸气,慢慢抬起上半身,再呼气,让上身慢慢向前靠,当指尖碰触到脚尖后再慢慢放下身体,恢复到起始动作,重复练习10次即可。

瑜伽瘦身入门动作三

首先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慢慢吸气,收紧腹部,双腿并拢向上抬起,再呼气,慢慢放下双腿,直到和地面呈30度,最后保持这个动作3-5秒,后吸气再次抬起双腿,重复练习10次左右即可。

(图片ID:42872187,瑜伽瘦身)

瑜伽瘦身入门动作四

首先平躺在地上,双腿向上伸直,和地面成直角,后让左脚慢慢放下和地面成30度,肩部稍微抬起,最后让双手抱住右腿,慢慢拉向自己,快速连续练习10次即可。

瑜伽瘦身入门动作五

首先平躺在地上,双腿向上伸直,和地面成直角,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吸气,收紧腹部,尽量让臀部慢慢抬起离开地面,同时双腿保持伸直,最后呼气,慢慢放下双腿,重复练习10次左右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瑜伽瘦身入门基本动作的全部内容,感兴趣的美眉赶紧来试一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