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做哪些瑜伽减肥 冬季瑜伽减肥法

时间:2016-11-04 10:45:1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冬季寒冷,不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在家做瑜伽来减肥。

瑜伽减肥在短期内体重不一定会下降,需要坚持练习的过程,逐渐会把脂肪转变为肌肉,会在视觉上出现“瘦”的感觉。

冬季做哪些瑜伽减肥

虎式瑜伽

1、跪撑于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气,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头,尽量让鼻子靠近膝盖,保持此姿势,屏住呼吸6秒钟。

2、吸气,向上抬右腿,屈膝,抬头,脚向前绷,脚趾朝头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势6秒钟,重复3次,换腿再做3次。

踮脚式瑜伽

1、身体站直,同时将双手伸直,与双腿各保持5公分距离,双腿打开时要与肩同宽。

2、慢慢提起你的脚跟,用脚尖触地支撑全身。

3、双手慢慢往上抬起,伸直直到举过头部,保持5个呼吸的时间不动。

提腿式瑜伽

1、站直,将双腿并拢,左腿微微弯曲,左手抓住左脚脚尖,注意左大腿、小腿与脚尖都是绷直的。

2、吸气,左手慢慢往头顶上方高举,左手则拉紧左脚,往臀部的部位靠。

3、左手拉住左脚并慢慢往上抬,直至大腿肌肉感觉到收紧的感觉,同时挺胸收腹,维持3分钟,注意要保持身体的平衡,防止上身摇晃不定。左右腿轮换,重复3次即可。                   

(图片ID:48759789,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