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0分钟的瑜伽减肥动作,打造曼妙身段!(2)

时间:2018-03-03 15:18:31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andy  
提要:睡前做个瑜伽减肥动作,只要十分钟,就可以轻松瘦身拥有曼妙身姿。

睡前瑜伽减肥动作三

1.平躺在床上,两手平放身侧,双腿伸直微微张开。

2.手掌心贴床,脚尖并拢,双腿伸直向上抬起,直至双腿与上半身垂直成90度角。

3.然后再放下,重复做30次一组,做四组。

这个仰卧抬腿的瑜伽动作可以紧实大腿的肌肉,燃烧多余的脂肪,在动的时候腹部也出力,也可以紧实腹部的肌肉,整个动作在做的时候注意速度不要太快,动作要做准确。

(图片ID:43009904,睡前瑜伽减肥动作)

睡前瑜伽减肥动作四

1.平躺在床上,双手自然摆放身侧,双脚张开与肩部同宽。

2.手掌心向下,双腿伸直举起,然后用力伸直向外侧打开,像剪刀一样交叉并拢,再打开交叉并拢,重复这个动作做30次。

3.做完后换另外一条腿在上面,继续做交叉并拢的动作,做30次即可。

这个剪刀脚的瑜伽动作可以消除大腿内侧的赘肉,还有紧实肌肉的效果,注意双腿打开并拢的速度越快越好,刚开始可以慢慢做,后面再加快速度就可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